close

人類真的很矛盾,有時候,我們不希望自己知道的太多,但有時候,回想起來,我們又常這樣想:早知道就好了...

其實,打出這篇文章,也代表著我知道的事情又太多了。或許你會嚇到,不過沒關係,我自己也會被自己嚇到。這都得怪無界了啦...

無界讓我變得很“早熟”,很多這個年齡不會知道的事、想法,我都會莫名其妙的有。就講親子關係好了。有時候,爸媽的行為、言語很激動,而我聽到之後很生氣,但隨即又想到,他們會這樣也是出於擔心我。我是真的會這麼想,不是大人們常常掛在口邊說為了你好的影響。這樣的小劇場,常常上演。或許對其他青少年來說,遇到這樣的情況,往往是很單純的表達自己的情緒。但對我來說,得思考的事情太多太多了。我常在心裡吶喊,為什麼要這麼複雜!!我也好想把事情變單純啊!

但其實,換個想法。或許十年後的我會感謝現在的我擁有這些成熟的想法。也因為有了這些想法,讓我覺得自己看見的世界變大了一點。不再是那些愚蠢的想法,既然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,我怎麼會是生活的中心呢?

或許這篇文章只是在怨恨自己知道的太多了。多希望有個人知道更多的人來告訴我更多的事情啊!快告訴我吧!或許阿翔的話是真的,做人很辛苦。下輩子可以讓我當風當水嗎?還是,風有風的煩惱,水有水的擔憂?真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