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,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

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正確來說是這個階段的自己。每天,都很累。不是身體的累,是心靈。而累的時候,我就有這樣的想法:人生好難好累。我知道這句話,這種心態,不過是在逃避不願面對罷了。因為身邊的人有時會這麼說,我聽了後,覺得說的真好,我也開始和自己這樣說。我知道這樣真的很負面,以前,我不是這樣的人啊。我好心疼現在的自己,無力幫助他,看到他,我就好想哭。想念那個常笑得很開心,快樂過每一天的自己,想要他快點回到我身邊。

熱熱的眼淚,無數次經過臉頰,無法停止。我抱著的小比,回憶那些單純那些美好。

我深深的擁抱媽媽,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邊哭邊打 心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