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雲門將近十年來的陪伴,我不可思議的,一直跳一直跳,一直跳到律16,一直跳到我們班解散!
還記得當年親子課程,我並不喜歡雲門,反之,我覺得美育那裡可以唱唱跳跳更好玩!而不知怎的,律1後,我卻開始愛上雲門課!
   律1,我在北車那上課,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收館了,於是我就轉到南門館,並且將了一級,來到好朋友容的班上,也就是陪我八年的怡君老師班
記得在轉館之前,我的老師——君如老師告訴我,怡君老師有著短頭髮,名叫青蛙老師XD,當時我有點害怕到新環境,老師的小“提示”真的讓我沒那麼緊張了!
   律2,第一天上課,一看到容就相見歡去了,根本忘記是來上課的,容帶著我去“尋找”怡君老師,順便告訴我「青蛙公主」(側所)在哪裡~
上課了,怡君老師人很nice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他居然知道我叫昀昀,是不是有人提前告密啊XD。
ps.現在的幾位“經典”人物,以容、品妤、家俊,就是那時候和我一起上課的好朋友囉~
   律3,我沒什麼印象了,不過大概就是有生日發糖果、聖誕節交換禮物...這些好玩的活動。還有一件事,那時候櫃檯老師都會叫我們的名字,有些老師常常會忘記,還有一件事,那時候櫃檯老師都會叫我們的名字,有些老師常常會忘記,但唯獨一個老師,從來沒有忘記我叫昀昀,而且每天都有來“上班”!小小的我那時後真的很佩服她,後來長大後才知道,原來他是主任!(不是小蟬主任喔)
   律4,對所有的雲寶貝來說應該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吧!呈現結束的那天,我們脫掉那雙綠色的布卡舞鞋,開心地揮來揮去,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們用藍色絲帶綁好,但下一秒,就被甩開啦。我們開始玩起鞋子大戰,拎著自己的鞋子,狂丟別人,超級嗨的慶祝以後的日子不用穿鞋上課了!
 
下集待續...敬請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育 舞蹈 雲門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