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不久前的T1,我常嚷嚷著不想上程式課,但今天下午,心中卻多了興奮期待的感覺!

這學期的程式課,不同於之前是教java,改成較容易上手的scratch。換成scratch之後,成就感比較高,隨便拉幾個方塊,螢幕就會有所變化(笑~真初階)。也因此,當你完成一個較簡單的程式時,就又有一股新動力持續製作。

而這學期的程式課會如此成功的原因還有一個:學習的環境氛圍

現在的課,很開放,你可以隨意走動,也可以專心寫程式一個小時。遇到瓶頸時,就去走一走、看一看吧~另外,歡樂的氣氛也能感染大家。原本面對生硬無趣(對我來說)的程式,總是無法讓人開心。但現在,大家的笑聲,真的感染了我,寫程式時也帶著從前沒有的笑容。有時還因為和予欣玩得太開心了,一整個變瘋子!(嘉豪好像有點嚇到啦~)

謝謝嘉豪,拯救了對程式設計心如槁木的我(但我可沒說我對他有什麼好感),至少,我不會”排擠“他了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yu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