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耶!謝幕的那一刻,我好感動,我把今天,當作最後一次來南門館上課;最後一次上怡君老師的課;最後一次和這班上課;最後一次穿中肢的衣服;最後一次甩大旗,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。

 

結束了耶!謝幕的那一刻,我好感動,我把今天,當作最後一次來南門館上課;最後一次上怡君老師的課;最後一次和這班上課;最後一次穿中肢的衣服;最後一次甩大旗,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。沒想到下課後,媽媽走過來和老師聊天,居然“心血來潮”問我是不是想繼續上,我真的已經掙扎很久了!“要上就上吧!”似乎從我來到無界後,我真的開始自己做決定了!自己經過一連串浩腦思考後,在簡短的回報“母后”,也謝謝媽媽,相信我的話!不管之後我有沒有轉館繼續上,但不可否認的,我長大了!我只想對雲門說:謝謝你們!僅此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門教室 無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